close
今年很沒有聖誕的氣氛

連教會也沒什麼感覺ˊˋ

星期六去會暮堂參加聖誕晚會

很久沒有回去 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還一起去報佳音呢



原本想跟著社會的潮流一起低調過聖誕的

但是還是送了幾張卡片給重要幾個朋友

本校13張全數送出

外校2張即將送出 2張寫好卻送不出

共計17張 加上聖誕夾子


收到罐頭與康柔給姐姐我的卡片

還有叮噹卡片 予平糖果 阿行抱抱 夜貓一腳



今年的收穫雖然很少

但卻很開心

這是為什麼呢??


方演唱會 裡聖誕夜

重點不在於演唱會

而在於我見到好久不見的我最愛的114學弟妹們

好想念你們

可是又不能去找你們

為了能辜負你們的期待

我會考上好大學的˙ˇ˙


剩下26天

為了自己

為了一直給我加油的你們

我會很努力的

這樣下學期

就可以好好再跟你們聚聚了



在南湖的最後一個聖誕

聖誕快樂

感謝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