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一如往常的遲到了

棕九總是不能如我預期的在7:30前到學校

當然這只是這一天的開始

在車上背單字背到睡著也是很正常的

到了下車的時候才發現沈大宇

還以為遇不到的說 因為真是太晚搭到車了...

他走樓梯挺快的 差點讓我死在七樓到八樓的樓梯間

我自己走都不會走這麼快的啦~~~

到教室之後的哪一節課我也忘記了

小翰要我簽一個的條約

"認真念書" 可以這麼說

當然基本上是不吃虧所以我就簽了

沒想到物理課的時候卻被查理撕掉了

說真的被撕掉的那一刻我好像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他居然說要寫更狠

有沒有搞錯啊!!!

虧我還在中午打掃的時候覺得他真是個好人

不過他還是很白目!!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看電影 是因為該死的模考之後嗎??

反正全民超人還不錯我覺得 有些ost還滿好聽的

不過那沒有什麼意義的演講害我們不能一次就看完

要分兩節看= =

反正我們都決定指考了 幹嘛還叫我們去聽嘛~~



本來預計要去MOS念書的

還去九大買了耳塞喔

不過突然很想回家ˊˋ

另一種解釋就是....  今兒個不想念書!

明天還要去醫院陪我媽回家

雖然平常覺得她真的囉嗦的要死

不過他不在還真是不安心

真開心她可以回家了

不過也許這是更痛苦的開始

要做牛做馬哩~~

哈哈


倒數123 念起來真順呢

好好努力啦

是不能再考差了呢

已經走投無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