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段考

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對我來說只有考一科‧‧‧


下午對我們這些不用推申的高三生來說真的閒到發慌

完整的三個小時無人管教午後

真是很棒又很無聊= =

很棒就是指jacky被我們大大嘲笑了

超級好笑 笑到肚子差點痛死



晚上跟予平一起去高三聯禱會

在台大對面的校園書房

第一次去真的很‧‧‧不好意思

超級不像我的  在提摩太的時候都不會這樣ˊˋ

放眼望去都是前三志願人

害我更緊張的

我只是小小南湖生



聽學長姐的分享後還要分小組

跟我一組的是建中 北一 附中台大

靠~~~

他們說出來的都是台大台大台大

只有我是北大‧‧‧

感覺好丟臉>"<


不過大家也都說出了自己需要代禱的事項

其實

他們也是普通人阿 哈哈哈

只不過是我說話聲音太小嗎?

我一開口所有人都湊上來...嚇死人了=口=

不過還跟人家小綠綠交了朋友呢~~

她感覺好可愛~ 哈


附中的戴著口罩看不到臉

不過感覺人也很好


建中的跟我一樣是苦難轉社會的自然人

台大生也超級和藹的啦 一點也不跩!!!


總之的~~受益良多

早知道我就早一點參加了

早知道就不要去補習了ˊ3ˋ

這樣認識很多別校的基督徒真的很開心

在這裡大家都是神的兒女 誰管你是不是建中!!

這樣真好=ˇ=




然後呢

今天看新聞看著看著

南湖高中就出現了兩次

一次是因為本校旁邊的交流道發生車禍

那裡真的很容易發生事故

我記得好像有學長也是在那邊發生意外的



本校似乎每年都有離我們而去的學長姊

拜託今年我們五屆要中止這種惡夢

畢業後大家都要好好的活著喔!!

離畢業真的不遠了



再來就是因為兒童樂園要封園了

那個主播說:還有高中生為了要重溫童年扮成小學生遊玩

進入新聞畫面之後看到了很眼熟的圓領小學生橘帽

還有訪問喔

上面還寫著顯眼的南湖高中學生

想說可以從學號看出端倪的

沒想到居然有人穿四屆制服

是誰!!做這種混淆視聽的事!!

算了 不跟你們計較了

反正已經把我們可愛的制服傳到台灣的各角落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