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我多久沒有新增了

是因為我太過於認真唸書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嗎?



其實有一半是這樣啦

真的有在認真唸書

只是我還是覺得自己的努力不夠

剩下70幾天就要指考了

剩下50幾天就要畢業了

無限惆悵!

今天還在票選畢典的主題

不知道到時候要穿什麼ˊˋ

但是該做的事都是一樣的

就是唸書減肥!!!



最近我好像又變回了電視兒童

回到家都在看電視

(其實也只有11:30~12:00這段期間有真的注視著電視)

假日也在看電視

有些不知道是重播幾百遍了也還是讓他繼續放著

因為我不喜歡在家裡帶著耳機

但是又不想家裡太安靜

所以就只能繼續讓他耗電



不過唸書的時候我就會關掉電視帶上耳機

聽的都是會讓人很難過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特別喜歡這些歌

而且一定要會讓我心碎的

不過有兩首會讓我心碎的歌居然讓我聽到很生氣

因為.....

以前能唱的上去的音現在唱不上去了

我超難過了

不管在家裡怎麼吊就是唱不上去

也許是因為方法不對吧

因為今天中午跑到合唱團去發聲就唱的上去阿

還是我記得的音不一樣?

都到第二個八度的do了說

算了 不管了

反正中午也要到15分才要去買便當

就先跑上去練一練吧

我可不想7/4回去的時候被笑退步了

雖然說今天上去練的時候還嚇到了不少人

對不起啦! 那嚇死人的高音就是我

哈哈哈


我一定要誓死考上台北的國立大學

為了合唱 為了cello 為了日文 為了水鏡

我一定要更努力!!


別在睡過頭了

像今天一樣早起不是很好嗎?

持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