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原本是要出發的日子可是我媽不讓我去ˊˋ


下午
收信的時候發現A哲敲我
 

咦? 他不是今天出發了嘛
 

因為如此 8/10我是跟A哲一起去宜蘭XD
 
 
 

還很擔心我會遲到 沒想到我7:55就到站了
 

看著首都之星一台一台的開走 A哲在哪裡???
 

我們很開心的搭上8:25的車 跟預定的一樣 噗XD
 

在車上一直聊大雄的壞話聊到羅東
 

來接我們的是正號跟砲勳

ROCK無腦9人:A均。A哲。阿銀。阿槍。砲勳。正號。我。0。13
 

走了一段感覺很長的路終於到了0的阿罵的美美的可愛民宿
 

一上樓大家就窩在一起看電視 等我們來一起看鬼片
 

噢不! 嚇死鬼真的嚇死我了
 

我好怕晚上的好樂迪 我不敢自己去上廁所了啦ˊˋ


  

下午我們很青春洋溢陽光的去運動公園騎腳踏車


GO~ 
HELLO KITTY車隊~
 

真是陽光爆了 硬是要騎崎嶇的路 ROCK!
 

可是阿銀好可憐阿 還不怎麼會騎的說
 

我們還為了觀察"魚性"買了幾包飼料
 

噢 那個盛況可真不是蓋的 還濺的我一身是水
 

臭魚!! 還真臭


 

回阿罵家後我們洗了澡 又要繼續宅了
 

不過我好餓 而且還沒去羅東夜市逛過
 

跟阿槍 A哲一起去買晚餐
 

羅東夜市生意超好的 那個糕渣卜肉就要排一個小時
 

邊買邊吃 也帶了不少東西回去
 

一回去就可怕了 搶著吃 不知道之前說不餓是怎樣 哀哀哀
 

吃完之後胃口全開了 換人去買宵夜 鹽酥雞也是好東西!


  

10點多往羅東夜市的方向出發 前往好樂迪


11點開始唱唱到早上6點真的會死人
 

不只沒有聲音了還爆肝 不過唱得很爽又便宜是真的
 

ROCK~~~
 

而且也看到了睽違已久早上6點的天空
 

只是我們是準備要去睡覺


一路睡到下午快兩點 真的感覺到夜唱不能隨便玩玩
 

累死了!!!!!!!!!!
 

每個人都不想起來 想說租片回來看別烤肉了
  

只可惜我們還是決定去買材料


6點開始烤 升了一個小時還沒起來
 

還是阿罵厲害 用電風扇!
 

哪像我們這群台北鄉巴佬還佑扇子搧
 

第一批的香腸以非常快的速度成為黑炭 105塊瞬間消失
 

沒多久我們就開始吃了
 

還真是歡樂又腦殘又變態


  

趁著0跟13去洗澡 正號跟砲勳去租片


說什麼不死咒怨差點掐死他們
 

害我在旁邊聽憋笑得很痛苦
 

還有我們這票男生真的都很"賢夫良父
 

不是會切菜就是準備海鮮組烤肉架洗碗︿$&@#%_&@#_!+=ˇ=
 

洗好澡睡覺前9個人擠著一起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其實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也是部恐怖片
 

假人都會講話耶 嚇死人


 

看完差不多兩點睡 可是我睡不著


滾阿滾阿到了兩點半我聽到了可怕的聲音






 

很小聲 我聽不清楚






 

漸漸的越來越大聲






 

越來越大聲





 

最後






 

"哈哈哈"






 

他們忍不住了= =


 

我很想衝出去看看那群白癡男生到底在幹嘛
 

不過通常不想也知道是在聊啥 MAN’S TALK
 

伴隨著他們的笑聲
 

當我再度睜開眼睛已經是早上7點了
 

0跟13起來梳洗好了 但是我還是想睡ˊˋ
 

男生也是睡死了 


好不容易終於醒了 我們可以去武荖坑玩了
 

耶~~ 玩水
 

我們跑到溪邊 一點也不危險的溪邊 


水好冰好舒服 可是底部的泥好噁心
 
 

那群男生玩起水漂 千呼萬喚才決定前往戲水區 "無腦坑 
 

0 13 阿銀幫我們買午餐 
 

我跟其他人一起去玩水 還真有意思 溜滑梯好好玩 
 

中午還有親切的阿姨送我們包子 從台中帶來的 
 

吃完之後男生又跑去溪邊打水漂了= = 


真的是非常老人!! "五老坑
 

我 0 阿銀很不想理他們我們決定去玩水 13幫我們拍
 


溜滑梯還是很好玩 越玩越上手
 
 

排隊的時候還放了SORRY SORRY的電音 還真的跳了一下 
 

真可惜五老沒聽到 
 

我們還去玩水床 A哲跟阿槍也加入我們 
 

A哲太肥一直站不起來還卡住 笑死我了 
 

好不容易站起來又很巧的又播了一次SORRY SORRY 
 

A哲跟阿槍就在水床上跳 好像還跳到跌倒 


沒看到真的很可惜 超好笑
 



我們開心的踏上回家的路程
 
 

還帶了不少照片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