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修會網誌請等我一下

我好累= =

退修會我只睡了四小時多一點

而且是非常淺眠的那種

淺到我醒來時都不曾覺得有睡著過...

冷氣又超冷 我一直被冷醒

回來之後就感冒了ˊˋ

哈啾~



回來之後就好累

我好久沒睡這麼少時間了

到九點多我就倒在桌上了

沒人跟我聊天也是原因之一吧

然後我十點多就躺好在床上

沒幾秒就睡著了

我自己都嚇一跳

平常都要躺好久才睡著

而且才十點耶 好早喔!!



再看一下現在的時間...

對 禮拜天早上十點多

我沒去大堂了ˊˋ

哀哀 下午非去提摩太不可了

不去不行

尚仁哥已經下通牒了

不可以亂請假!!!

我要乖



所以

退休會網誌等我晚上打吧

對不起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