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2012搂~~

會上鎖是因為怕有人還沒去看

然後破梗被罵 哈哈



會進來的人就表示你們真的有注意看電影

你不覺得從兩個多小時的倒數突然下修到28分10秒

太嚇人了 我心裡一直叫快停阿快停阿!! 都快嚇死我了

噢對 眼尖人還會注意到就是...螢幕跟筆電全都是SONY的!!





這部片不知不覺就會拿來跟明天過後比較

但是在關於環境上我沒有感覺到什麼啟示

畢竟不像是明天過後是因為全球暖化

還讓人說要節能減碳之類的

2012是我們沾不上邊的

是掌握在上帝把拔手中的!!

這些天文引力 地球內部的變動真的很可怕

火山爆發 地震 板塊張裂來的都太突然

可以說是在一瞬間就會沒命

傑克森一路飆車真是嚇死人了

可怕的不在於他飆車

而是在於他飆車的目的

在於被他甩在車尾後面那種慘烈的畫面

整個加州都不見了

我邊看手邊抖 死抓著包包還是抖個不停

而且在開始地震之前記者會還說最嚴重的已經過去了

才一說完就開始地震然後加州不見了

還真是諷刺!!!!

還有黃石公園的火山爆發

雖然說那火球有點假...= =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也很嚇人

不過也許我會像查理一樣在那邊看

只是我想看不想死ˊˋ



噢對我也想說

沙夏高登死得很冤枉



梵諦岡 白宮跟Adrian的朋友就眼睜著看著海嘯打過來

那些畫面真的讓我覺得很心痛

都快哭了 還不知不覺禱告了起來



人性有時候真的很令人害怕

為了活命把前面的人推出去 ( 有錢人要搭上方舟時 )

但是卻有人會了活命救了其他人

這世界還是美好的 真的很多人很好!!

例如總統啦 他女兒啦 Adrian

還有Adrian在說要開門讓那些有錢人進方舟時

俄國人 中國人 日本人那艘先說好耶!!

是不是中國人很優秀阿

( 台灣就算中國人吧 不然我們真的好渺小 )

( 備註只是怕有人要刻意分中國人台灣人... 個人不在乎這些 )

不過中國大壩真的是拿來建方舟的嗎?

感覺上好像很陰險= =

但是我們要逃應該方便很多啦

隔一條海峽比隔一個太平洋近多了





這種天災真的很令人感到心痛

而且我覺得看完之後心裡有陰影了= =

突然有點怕2012來 哈哈

話說應宇生日就是12/21 耶 有沒有這麼可憐22歲生日就世界末日

但是我覺得不公平的是現在的方舟不是給神所揀選的人搭

而是給有錢人 首相總統 聰明的人 ( 還有駕駛 )

活著的人才那麼一點點 一點點

這樣世界末日得很沒意義

末日之後存活的人還不是一樣有不好的人 有差嘛

嘖嘖

這樣不行 我不相信有2012了 哈哈





電影還是少去電影院看的好

預告片真是殺荷包的東西

害我好想看阿凡達喔 感覺就不錯看

而且他音樂好好聽 有種會讓我心臟停掉的窒息感

噢我超愛!!!

而且也是適合大螢幕的片

好想看好想看 ( 扭動 )

還有暮光新月

好想看好想看 ( 扭動 )

電影真殺荷包!!





結論:

2012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