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理由讓你討厭我我實在不能理解

為什麼你可以如此虛情假意卻有人支持你

為什麼你可以做到讓我討厭你

為什麼理由讓我看到你就很不高興



我不會去主動討厭一個人

如果我知道我跟你不合我也絕對不會討厭你

畢竟每個人所契合的人都不盡相同

不能和你成為好朋友

但至少能和你成為好同學



如果一時被氣到我可能也會一陣子看你不爽

但是我氣也消的很快一陣子就過去了

我很不會記仇的



想知道我對你是怎麼想的你就大膽來問吧

不論你是誰我都會告訴你我心裡真正的想法

我也希望有人能告訴我他對我最真切的想法

你說了我能改就改我會盡力做到



但是如果讓我知道你討厭我我也不需要去喜歡你

而你也不需要用虛假的笑容看我

只會讓我覺得很噁心

要怎樣就表現的清楚點

讓我知道你討厭我我自然就不會靠近你

不要把我蒙在鼓裡然後我還以為你跟我還不錯

還讓我傻笨笨的去靠近你你還在背後說我怎樣

把我當白痴耍嗎?



而我剩下的是甚麼

一個人?

苦笑?

嘆息?

一切讓我開心的元素變的越來越少

越來越遙遠

總覺的人多真的是非多

想開心點卻開心不起來

拼命的想離開這種混沌的地方我卻離開不了

為什麼讓我覺得有陽光的地方都離我好遠

想去追逐卻不能握在手中

誰可以告訴我

你那邊可以收留我

可以讓我開心的笑

讓我可以活的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