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了

這兩天心情這麼不穩

念書靜不下來 禱告也不知所云

隻字片語充斥著整個大腦

卻整理不出一個結果

太容易被外在的一切所影響了

一句話 一個表情 一張圖 一個舉動 一個關係

思緒被勾動著

好討厭我自己每次都想太多

每次都想的太嚴重



我只能說好煩

我想逃避

想躲起來什麼都不管

想躲在被窩裡睡

什麼都不去想 不去面對




兩個月前

又是兩個月

每次都是兩個月

兩個月一次的低潮

討厭自己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這麼脆弱

這麼討人厭

我在幹什麼?

我不知道 我不想去思考

不想去好好整理

好像埋進問題裡之後我就會窒息

好多事都擺在眼前

有些想逃逃不了

有些想做做不到

好討厭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