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排志願排到快瘋掉

禱告了心情還是遲遲平靜不下來

最後我媽決定

等北大夜間部放榜之後再說

但是我還是很焦慮

躺在床上禱告到睡著....

主阿 拜託讓我上北大.........*^!yigd{(*!???!@#&(*$%!_%!*&hs

(上面那個亂打的)


今天早上接到子芸的電話才醒來

還怕講到一半就昏迷睡著了

講完後我就爬起來坐在電腦前等4點放榜

也就是說我坐著等的4個多小時


一點事都不做反而更緊張

於是就把之前載的電影找出來看

看完之後大約三點10分

我就接到我媽的電話

媽:喂!你要不要看一下阿 搞不好放榜了

我:你要去北大(民生校區)看喔?!

媽:沒有啦 我要回去了

掛完電話之後我就去北大網站看

甚麼都還沒公告 我越來越緊張了 心臟都快停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跑去看進修部的網站

噢天 出來了 已經出來了

正想按下去的時候我媽的"歐都麥"嘟嘟嘟嘟的回來了

我:(大叫)快點進來

媽:甚麼甚麼?

我:出來了啦出來了(大叫)

媽:你看了嗎?(緊張貌)

我:還沒啦 我在等你 快點啦~~ 先禱告

媽:噢噢好

(禱告)

我按下連結 出現的是pdf 53% 字小到快看不見

在找的時候我真的很怕

甚至差點跳過法律直接找公行

後來從頭開始找姓陳的

陳......陳......陳......陳俊婷?!

我:阿~~~~~~~~~~~~~找到了




媽:在哪裡?!


我:這阿(哭了)


 


媽:是你嗎??

我:對啦! 准考證號碼一樣阿!(去把准考證找出來)



(北大的校徽跟南湖一樣 簡單好看到不知道他在幹甚麼XD)

我+媽:阿~~~~~~~~(歡呼)感謝主~~~~~~~~~~~~



真的是感謝主

超級感謝主!!

真的讓我上了 雖然是夜間部 但是是國立的這樣就很好了

確定上了之後真的大大了鬆了一口氣

媽:就說吧 上帝都預備好了你是再怕甚麼 要對神有信心啊!

我:我對上帝是很有信心阿 但是我對自己的分數沒信心嘛~~

(成績單上寫我是25名 是400多人中的第25名喔!! 我超驚訝的)


也許當初學測考這麼爛也都是在神的計劃之內XD

如果學測考好的話 我也不會去念法律 也不會發現北夜的存在

更不可能有現在的我了

真的很感謝主!



神所為我們預備的 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