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回到那棟像醫院的城堡

好久

沒有回到吵死人嚇死人的九樓

好久

沒有見到六屆的學弟妹了

好久

沒在太陽底下等那麼久了

好久

沒有吃飯了...

 

 

今天早上在法圖靈修+念書+寫筆記

下午3:10準時出現在霖澤門口

要拿燒好的青春之歌影片給烏龜

等到3:15想說他還沒下課嘛 就打電話過去

烏龜:「你沒打來我都忘了XD」

我(嚥下一口氣+差點翻白眼):「好...」

烏龜!! 這樣不行喔XDD

 

交給他之後就趕往南湖

進校門的時候去跟杯杯打招呼 結果他忘了我ˊˋ

進去後直跑九樓音樂教室晃晃

幾乎沒有認識的學弟妹讓我略顯緊張+尷尬+不知所措

老師也正加緊練習沒時間跟我閒聊

似乎是成發跟畢典表演

聽了一下可怕的聲音後帶著我的VODAVODA往下走

找不到吳老師

經過313看到班比 看嘴型是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其他老師沒見到半個 沒遇到半個認識的學弟妹= =

我就又晃回九樓 用老師的電腦看PLURK

等阿等阿終於五點放學了

出現了杰剛 採嘎 阿翔 阿瓜 北皓 懿瑩

噢也太讓我懷念了 你們你們!! 都要畢業了

沒想到我已經畢業一年了

時間過真快阿

 

跟北皓杰剛聊聊

能理解以前為什麼學長姐都會說我們唱很爛了XD

現在聽他們唱感覺也很可怕

不過如果是現在的我聽高一時的我的聲音 我應該也會吐血吧XD

也就是說我們都有進步

但現在跟高二比也退步很多了吧

兩年沒有吼吼叫叫了

不僅音域降了不少 聲音也好像不一樣了(是因為要唱的歌跟方式不一樣嘛?)

更何況是目前最大的危機 氣短

 

老師走了以後就去飢餓12了

雖然我只有參加最後 但我也是餓了一整天了:P

下午2點多的時候在法圖肚子叫起來 超丟臉的

超怕旁邊的人偷瞄我XDD

其實就算沒有機餓12的活動

禮拜四五我也常在飢餓狀態XD

噢對了 我體脂肪下降了6% 減1.5公斤

實重雖然減不多 但是肥肉甩掉啦 哈哈哈~

開心開心 我要繼續努力 暑假要瘦瘦去澎湖~~

 

飢餓結束之後跟著學弟妹 方綺姊 翟翊姊一起去吃麥當當

雖然說之前的分享沒有說到

但是我也想了一些

我們才飢餓了12個小時就覺得快死了

飢餓完還可以結伴去麥當當吃晚餐

但是 貧窮地區的小孩呢?

他們是不斷不斷的飢餓 直到面臨死亡

我們 真的太幸福了

感謝主讓我還有晚餐可以吃 還有肥肉可以甩

請大家 也來參與這活動吧

很有意義!!

 

吃飽飽 跟葡萄紫聊天聊好多

看宛柔的炫耀簡訊兩個人一起難過XD

把今天消耗掉的熱量又補回來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搭上柵湖線 (偏要叫他柵湖) 回學校去

匆匆忙忙趕在9:50分回教室

還好老師沒點名XD

可不可以下禮拜也不要點名呢!?

好人夜衝g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