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監理所考了駕照

報的是普通重型機車

基本上也只會報普通重型...

但是

唉...

路考沒過

就差那麼半秒

痛心疾首

但是沒辦法

不想白跑一趟又不能合法騎車上路

只好先拿個輕機摟

 

 

感覺好弱喔= =

拿什麼輕機阿...

然後我媽SAY:「你還是不要下禮拜就來考好了」

「為什麼」

「我還要多交325欸,而且如果你考過了,這張輕機200花的很冤枉耶」

「喔」

「你半年後再考吧」

「喔...」

 

 

於是乎去澎湖...

宛柔我要騎輕機載你摟XD

良心建議你還是別坐我車的好

我怕摔了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