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MOS念書 趕民總的進度

然後因為今天很熱很熱 我又沒褲子穿了

就穿了一件很驚奇的東西

 

 

 

 

 

 

 

 

 

 


超短短褲~~~

其實也沒有真的非常短

還有7~10公分左右的褲管

但對我來說這已經非常非常的短了

因為腳很粗所以不敢穿太短

就算瘦了我想也不可能穿更短的XD

很不習慣 太不舒服了~"~

 

這是買褲子以來第二次穿出門吧

第一次是高二去畢旅的時候

也就是高三變胖之前XDD

 

 

今天問我媽說可不可以穿出門

他看我穿的樣子說:欸有瘦耶 好阿穿阿

然後我就穿出門了XDDD

下一次會穿給大家看 哈哈

青宣的某一天 and 澎湖

 

 


這間mos我高三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去

因為留學校很麻煩 太多認識的人了

而且大自習要搞的一副很安靜 連呼吸都很不自在

後來就習慣跑mos 因為大部分都是學生 哈

久而久之店員媽媽也記得我了

有時候我還沒說我要什麼他都知道了XD

但我偶而還是會犒賞自己一下吃點貴的東西

這個時候她就猜不到了

 

 


今天剛好她在

我還以為她已經忘了我了

沒想到她對我說:好久不見阿

不禁讓我開心的笑了

 

 

唉 我想8月在這間店打工耶

但是對於面試我真的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